夜莫弦
这里兔子,也可以叫我咩咩。
头像by 朝锡/电竞赵云澜 感谢帅气的锡锡老师!
主叶蓝。看到这里的朋友请推荐你喜欢的老番,不胜感激!
 

嗑CP是我继续努力工作的动力。昨天看到微博上关于“宠物型”男友的帖子,真的深有感触。陪伴和倾听真的是一段关系中非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伦敦生活》中的神父为什么这么受欢迎不就是因为he is good at listening吗(菲编亲自盖章),当然了我这种单身狗完全不指望谁来倾听了,但是能看到我热爱的纸片人们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或者共同经历一些刻骨铭心的事情,那也是足够让我心甘情愿地死在工作上的理由了【别死啊喂

评论(2)
热度(5)
© 夜莫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