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莫弦
这里兔子,也可以叫我咩咩。
头像by 朝锡/电竞赵云澜 感谢帅气的锡锡老师!
主叶蓝。看到这里的朋友请推荐你喜欢的老番,不胜感激!
 

《【叶蓝】猫咪论坛番外:蓝桥春雪的仙境游(2)》

4)

蓝河这一嗓子在他自己听来简直是哀伤到不行,但是叶修就不这么认为了,捧着镜子晕晕乎乎地想天了小蓝变猫之后叫声这么软乎乎的吗?可爱,想……

不我现在不能想。看着已经被打击到变成草稿线条的白色猫咪,叶修挠挠小白猫的脑袋,把镜子放回原处。今天周六,也就是说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让他们去寻找变回来的方法。不过话说回来,蓝河为什么会变猫的?自己认识的猫里面也没谁可以神通广大到这个地步的。

难不成……

叶修面有菜色地看着客厅里,昨天才请回来的,据说是喵喵神万千人间法相中的一个。

那个配色十分辣眼睛的Hello Kitty.

麻吉噶哟……

 

中午,叶修尝试给蓝河猫喂食猫粮。

半分钟后苏沐橙跑来敲门:“叶修!你又欺负蓝河了??”

煤球委屈。煤球好可怜的。

 

5)

“所以蓝河就变成这样了?”苏沐橙睁大眼睛看着这只体态匀称品相极好还是超级漂亮的鸳鸯眼异色瞳小白猫,抱在怀里爱不释手地撸脑袋,蓝河被美女抱着也觉得很受用,十分自然地眯起眼睛打呼噜。

在一边的煤球已经要酸到融化了。

“别说你们两个这样还挺登对,来来小蓝河你别动,跟煤球抱着我给你们拍个照片!”

太阳下一黑一白两只小猫咪抱在一起的场面真的太美好了。

苏沐橙爆手速拍照然后光速上传猫咪论坛。

嗑晕了的猫奴们超大声喊着“我可以”!!!

不得不说小蓝的贵妃躺还真的,挺熟练啊。苏沐橙对着照片咂咂嘴。

私发我一份厚。煤球使眼色。

没问题厚。橘橘比手势。

蓝河晒太阳晒晕了被煤球抱着脑袋舔。

 

6)

“这是老大的新小弟吗!看起来好柔弱的样子,真的会打架吗!”叶修抱着小白猫下楼去小院子晒太阳的时候,一只姜黄猫十分有活力地围着叶修蹦来挑去喵喵叫,蓝河抖抖耳朵,自从变成猫之后他就突然可以听懂猫咪的语言了,一路上总能看到各种各样的小猫窜出来围观。叶修是这个片区里小猫的老大这件事蓝河已经知道了,但是真没想到会被强势围观,感觉好难为情啊。

这种大佬带着对象出来巡场子的感觉……

尤其是这位大佬的小弟们还都是自己喂过的猫。

“哎呀,他的味道闻起来好像蓝河哎!”一只奶牛猫在冒着被老大捏后颈肉甩出院子的危险凑过去闻了闻蓝河的味道之后,窜到院子最高的树上大声嚎了一嗓子。

听取喵声一片。

“什么什么!原来蓝河是同类!”

“难怪总是给我们送吃的,他怎么这么好!”

“所以老大会这么喜欢他吗!”

“嗨呀老大喜欢蓝河是因为喵嗷嗷嗷嗷嗷————”

 

啊,这只被甩出去的,好像是之前窜到我怀里睡过一次午觉的小狸花……

蓝河坐在一只蓝色的小靠垫上,周围围着一圈被自家老大暴起的样子吓懵逼的猫咪。

 

7)

后来叶修维持人类的姿态把蓝河牢牢护在怀里,周围一圈猫咪围着叶修喵喵叫的样子被路过的学生老师拍照,然后叶修就成了校园名人,被称为猫咪收集器。但是旁人看来这是一个十分受猫咪欢迎的男孩子,但是实际上只有当事猫才知道,这群无法无天甚至敢爬到老大的肩膀上找老大对象搭话的猫咪,实际上是在问八卦。

“所以蓝河其实是人类不是猫!”

“但是蓝河现在是猫??”

“所以他到底是人是猫!”

“是薛定谔的猫。”

“方锐你闭嘴。”

“喵。”

 

TBC

 
评论(24)
热度(151)
© 夜莫弦/Powered by LOFTER